IMG_8104.JPG

我相信在台灣大部份的人學習方式都是差不多的

我們從小就有英文課,但卻沒有外籍英文老師

從小就一直在考英文,但卻少了很多英文對話機會

導致大家的英文能力都差不多程度

考試很厲害、寫英文作文很厲害、閱讀能力很厲害

而我們最需要的聆聽與口說卻是最弱的!!

包含我也是呀~~

 

考試都有考過,也多次國外自助旅行

對於基本簡單日常對話都沒有問題

卻是連一個完整有深度的句子都說不出來

甚至在對談時,單字說忘就忘

平時還好,但遇上工作需求時,真的會大大挫敗呀!!

 

於是我列出了自己的要求

第一 我希望是一對一教學

第二 我希望是外籍教師

第三 我希望時間自由分配、課程時間不要太長

 

IMG_8105.JPG

當然我就開始上網比較各種學習英文平台

最後挑選了Funday 與TutorABC

Funday他們家使用的Zoom軟體是平常我會使用的

上手起來很方便之外,我覺得他們家免費的英文朗誦也不錯

缺點就是每個月一對一課程上相對就比較少

等於我要跟其他人搶課程我才有可能搶得到

另外綁約時間有點長,所以我就先作罷

螢幕快照 2020-04-16 15.16.15.JPG

螢幕快照 2020-04-16 15.18.09.JPG

最後我選擇TutorABC

它是線上英語教育最大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平台

就連我朋友也在裡面代班過

雖然聽說過上課價格較高可能會不划算

但是瞭解之後發現他們家是採取扣堂數的

一堂課平均$400~600

一對一扣四堂課,換算下來一堂一對一課程是$1600~2400

若我大量購買堂數,我一對一課程還能壓到$1200

覺得彈性很大,我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去上課

而且還有小班制課程,扣一堂課就能學習,小班課可以跟其他同學互相學習,滿有互動感的!

 

在學習之前,會做程度分析

這個會讓妳在上課中不會因為程度落差的關係

而降低學習心態與能力

我覺得這點很細心

以前只有去上小班教學的英文課才會做細項分析

現在線上就能有所分別,就不會有跟不上進度或者聽不懂的狀況發生

 

還可以在平台上先選擇好自己的喜好

我這邊勾選的就是觀光與會話

我希望能加強在國外旅行時,與人溝通的能力

或者是遇上工作時也可以勇敢對談

不用再一直擔心自己英文能力不好

對方會聽得很痛苦(笑)

 

第一次上課前TutorABC客服還會花時間

為你家的網路做測試

細心教導軟體該如何使用,確保上課品質!

螢幕快照 2020-04-16 14.56.04.JPG

這次線上學習讓我很有感覺的是

在上課前會提供教材讓你先預習

每次一對一的教師都來自世界各地

口音也會大大不同

面對不同口音的老師,我覺得更能增加自己的英文聽力!

 

另外,視訊部分老師是看不見你

只有你可以清楚看見老師的唷

我覺得這樣上課起來,也比較不會尷尬!!!

share-0EC7C3CF-A107-4EBD-B59F-EBA3B7BCC923.JPG

只要有一台電腦,隨時都可以上英文課

一堂時間45分鐘,也有10分鐘、25分鐘的短課程,可以在通勤時間學

一天24小時都能上課

所以我覺得超級方便!!

像我不是一位固定時間上下班的人

我就會突然想要做些什麼

若有時間,我就會想要把時間排滿

這時候來一堂課

對我來說幫助就會超級大

 

若你是上班族,想要在每天睡前上課也是可以的唷

預約一堂晚上11:00的課程

11:45分上完課之後

漱洗一下,12點就可以準時上床:)

學習內容也是自己做選擇

所以不用擔心太燒腦導致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20-04-16 15.31.24.JPG

課後還可以替老師做評論

我覺得這部分很替消費者著想

若有哪部分不滿意,也是可以提出討論

讓這個平台去改善

IMG_8106.JPG

最後想要說的是

一定要清楚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再來做選擇

我也是比較了幾家之後才做出選擇

 

大家可以先評估自己是想要一個長期維持英文程度

或者是做一個短程的課程學習

再跟業務做說明和討論都會比較完善唷

一定要跟強迫式消費說不!!!

所以購買課程前,一定要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例如:希望老師怎麼教?想上一對一還是小班制?

希望每週幾堂課?能接受多長的合約?

這些都要表明清楚才是保護自己的方法唷!

像這次的顧問就有依照我的需求安排上課方式,而且可以透過Line討論

我覺得很方便又不用透過電話溝通,可以先試聽課程看看

以上分享給大家:)

 

 

 

我使用的免費試聽連結:https://pse.is/RNKJD

TutorABC官網:https://www.tutorabc.com/OfficialSite/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