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這次寫文花了我很多心力

籌備拍照》租棚》商借衣服》請攝影師》修圖》排版》文字》完成!

打從當部落客的開始,就很喜歡文字所留下的東西

自己內心還是覺得文字是最能留住的:)

儘管現在影片當道,但我想,只要我堅持我想走的路

就一定可以一直走下去!!

 

這次收到了『Brad x Sara Jewelry Art/木晨良行』的邀約

希望我能試戴看看它們家的飾品

對於時裝配件類一直都蠻有興趣的我,也先進行了第一步驟的溝通

你們也知道我個性,我不希望戴上我不喜歡的產品然後說著喜歡兩字

所以這次,都是我一手挑選且搭配

只希望能蹦出新火花:)

來吧,我們就看文囉,這次照片太多太賞心悅目了(自己說)

在介紹飾品之前我想先附上品牌簡介

讓大家多多了解品牌的內容與用心<3

品牌創辦人Sara是擁有GIA(美國寶石學院)的G.G(研究寶石學家)文憑的唷~

 

而品牌創辦人Brad則是位在國際間獲獎的專業機構設計師!!

兩位將自己所學所成與國內外10多年的經驗

定了一套完整的教育制度給員工

希望能擁有專業的知識來服務所有的客人

而商品的品質也是從創辦人就開始做最專業的把關!!

首先第一副上場的是『繭』

"每個人都曾有深埋在黑暗的時期

自我突破,外面是一片閃亮的風景。"

 

這款我覺得很特別耳環

當初光看外型覺得它根本與我的風格完全不搭

很難去想像戴起來的畫面

但我還是選擇了它,沒想到它本人超美

採用925純銀下去製作,搭配的鑽也包覆著銀邊

不會太浮誇,也很好作搭配

本來很想要穿這套搭配金色的飾品

但收到飾品實品後,立刻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它搭配黑色服飾,真的太亮眼

是一種說不上的美感:)

不管是把頭髮扎起來

或者隨意地放下頭髮

都有不一樣的氣質風範

真的是一款百看不膩的耳環:)

我想搭配洋裝也會是一個很棒的氣質選擇

第二上場的是『角色』

它是同一個系列

以往我都覺得銀飾很不適合我

大部份的我真的都配戴金色

所以我擁有非常多金飾跟金錶

這系列也是讓我為之驚艷

通常我的膚色配上銀飾,怎麼看自己都覺得很無聊很普通等等

接連兩款的銀飾拍攝,我都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

這組系列也是我自己挑選的

當初覺得這種設計會不會有點不大適合我

沒想到,它完全襯托出很知性的氣質

卻又不帶有任何氣質過重而太嚴謹的氛圍

所以我搭配了一件白襯衫加上灰褲子再配上白球鞋

讓飾品更能融入生活中

市面上真得蠻少看見耳環是這種設計的

光是耳針的設計就非常特別

下面主體的扭轉設計也很特別

 

另外Brad x Sara Jewelry Art/木晨良行 的飾品

全部都是位於在歐洲他們自己的設計工作坊,設計並且製作完成

全產品使用之原料也是歐洲當地最好的貴金屬原料

都是為了確保商品在製作的過程中,能夠擁有最好的品質!

並且將設計理念表現的最為完整!!

是不是很美呀~~~

接下來登場的是『白日夢』『童年』

這兩種不同系列的單品我也是自行挑選出來做搭配的

當初覺得只戴一手的飾品似乎有點單調

所以就搭配上另外一個系列的手鍊

沒想到搭起來一點都不突兀!!

白日夢

戒指與手環的組合我覺得非常好看

這也是一般大眾也是最容易入手的款式

有點麻花捲交錯的設計,比起帶全素面的手鐲戒指都還來得有特色

『童年』 

“還記得小時候的美術課總會教我們做紙圈,

手中的紙圈串起來就是童年的記憶。”

(品牌創辦人跟我說:設計時我自己覺得它長的很像紙圈,以前美勞課做壁報會用的那種

小時候也會自己串著當手環,那種最單純、愛漂亮,兒時的幸福與美好。)

這款有點扭轉設計的手鍊,我覺得跟上一組照片的耳環很類似

但又全然不同的感覺

兩款手鍊單獨看完全是不一樣的設計與不一樣的風格

但因為都是925純銀製作的,並且都有獨具小小設計的特色

兩個搭配在一起根本不突兀:)

真的是很意外可以讓我這樣混搭

這張照片也榮登了我最喜歡的一張:)

最後上場的是我平時最喜歡的金飾

今天整篇文章都是以銀飾為主軸

怕大家眼睛會被銀飾給閃到爆炸,壓軸我們就留給金飾吧~~~

耳環的名字是『日蝕』

而戒指是『月桃』

日蝕的材質是採用925純銀鍍K金

我覺得這是非常具有特色的耳環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它也有一小段很美的含義

『在人生中的軌跡相遇,這如夢似幻的美麗,是我們給彼此的印記。』

而很特別的是

日蝕是金色的

相反的,月蝕是銀色的唷:)

這種小巧思,真的是要給設計者一個讚!!

這款戒指我收到時,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美!!!

而它的設計理念也讓我很感動

『月桃』是一個很特別的植物,因為從她的莖、葉、花、到果實

“全部”都可作成藥用或食材!!!!

Brad x Sara Jewelry Art/木晨良行 也特別的在今年母親節上市這系列產品

就是為了要以月桃象徵並且讚嘆每一位母親

在成為以及接受這個角色的時候

就像月桃一樣,從頭到尾,毫無保留的全部付出(感動)

*「月桃系列」-守護者

Sterling silver with 18K / 925純銀包K金,Topaz 拓帕石。


以上就是要分享給大家

Brad x Sara Jewelry Art/木晨良行 的飾品:)

希望你們會喜歡!!

------------------------------------------------------   

更多產品資訊

Brad x Sara Jewelry Art/木晨良行 (Click!)

專櫃資訊:

💍嘉義店

嘉義市東區共和路191巷2號

(檜意森活村園區內-T18B)

專線0976400729

💍台南新光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本館4樓A區)

專線0905579009

💍台南南紡店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2樓 

(南紡購物中心2樓誠品生活內)

專線:0905889559 

-此篇與 Brad x Sara Jewelry Art/木晨良行 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