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u.jpg

大多數的人都應該跟我一樣

都曾看過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廣告

但卻沒有使用過它,對吧?

 

第一次收到它的時候我發了一個限時動態詢問好用嗎?

當下有正負兩派的人告訴我評價

當下我滿驚訝的,居然有那麼多人使用過!!

 

有用了好幾年、卸很乾淨、很溫熱很舒服...等正評價

當然也有卸不乾淨、熏眼、防水睫毛膏不好卸...等負評價

 

別人說倒不如自己說

所以這篇文章就誕生啦!!!

amika-00224.jpgamika-00404.jpg

(我是一位敏感乾肌,嚴重會爆發酒糟肌)

(使用此產品近一個月,以下都是我自己的真實心得)

 

一條千元的卸妝產品可以說是百百種

但擁有溫熱效果的卸妝產品卻非常少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一條容量是200g

換算於每天使用的話,約可使用兩個月唷!!

對於一條擁有洗卸合一的卸妝產品來說

首先在價格上我覺得很划算!

amika-00441.jpg

他的成分裡面包含高達91.3%美容精華

例如玻尿酸、神經醯胺、膠原蛋白等等

並且堅持七大無添加成分

無香料香精、酒精、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等等

collage.jpg

產品質地擠出來時會覺得蠻濃稠

但在臉上隨著體溫便會慢慢融化

全臉用量也只需要10元硬幣大小

 

它是針對於肌膚毛孔清潔效果很好的洗卸產品

當然我也有做測試,發現除了底妝

唇妝也卸得掉,但是眼妝產品就需要多加按摩

 

當然我也要宣導一下

臉部洗卸產品本來就是對於眼唇卸妝力較弱

所以基本上我眼唇本來就會分開卸妝唷!

p.s 凝膠碰觸到眼睛會稍微有一點熏眼

amika-00241.jpg

amika-00244.jpgamika-00246.jpg

使用的這一個多月左右的時間以來

我每天卸掉眼唇之後

我會保持雙手乾燥擠出十元硬幣大小的凝膠

均勻塗抹在臉上,進行按摩

按摩完全臉之後,就可以使用溫水多次乳化清洗乾淨

 

網路上有許多人說沒有溫熱效果讓我蠻驚訝的

因為我覺得它很溫熱耶!!

而且是真的溫熱到毛孔打開的感覺

像是在洗熱水澡的那種哦~

溫度可高達34.4度!!

 

另外它是針對毛孔代謝髒汙的溫熱洗卸產品

所以我會加強在鼻頭的部分多做按摩

這一個月也有發現

毛孔透過溫熱的效果去清潔後

真的有變得比較乾淨

njfoe.jpg

我也要說明一下怎麼清洗

因為很多人給我的負評是它很難洗、洗不乾淨等等

第一,它要使用溫水清洗

而我洗臉也一直都是使用溫水(溫度可以讓毛孔適度打開)

第二,它需要少量多次乳化

請確實乳化才可以讓臉更乾淨哦!!

第三,我會拿出洗臉巾幫助清潔或直接用溫水徹底沖洗到臉乾淨為止,注意髮際或耳後的殘留

在大約三次乳化全臉後,我會使用洗臉巾當作輔助

讓洗臉過程更快速也更乾淨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唷

 

洗完臉的感覺是真的蠻保濕不乾澀

毛孔會真正體會到深呼吸的清爽感

amika-00394.jpg

最後最後也想要告訴大家

如果你真的對於它很有興趣,也想試試看的話

都可以真的去試用看看

甚至MANARA還推出了30天全額退款保證

如果試用後,不喜歡的話

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損失唷(笑)

(但真的很難不喜歡啦)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興趣的歡迎體驗看看 https://bit.ly/2UUKm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