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行李箱 (1 - 80).jpg

現在出國旅行都在比拼穿搭的

不只穿搭要舒服又時尚,重點是行李箱也是比拼之一(笑)

除了要外觀好看之外,內在也一點都不能輸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Samsonite家的行李箱

讓我來細細說明有什麼迷人之處吧

12.png

行李箱 (67 - 80).jpg

我這一個是Samsonite 最新系列

POLYGON寶石箱28吋/粉紅色

尺寸是49X75X34cm/重量約5公斤

容量109公升

 

它的外觀設計是排列很整齊的菱形

透過不同角度與光源會有不同的折射

就像是個寶石一樣,也可以稱它為寶石箱

看見Samsonite出了一款粉紅色的寶石箱

我是蠻驚喜也很為之一亮

因為這完全是為了廣大的女性所設計

再也不用拖拉一些很中性的色系

我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款的外觀都已經守不住荷包啦~~

畢竟在這廣大的機場裡,相信你也找不著那麼美的粉色了(笑)

行李箱 (79 - 80).jpg

行李箱 (16 - 80).jpg

背面拉桿我覺得超時髦的

將拉桿融入外輪廓的俐落線條設計

(試想一下拖拉行李箱的背影有多時髦)

行李箱 (40 - 80).jpg

最令我喜歡的其中一個特點是

它擁有EASY BRAKE™煞車輪功能
行李箱 (36 - 80).jpg

不管在何處,都可以輕易使用煞車功能

例如行駛的大眾交通工具上、斜坡上

只要輕鬆按下側面按鈕

行李箱就可以穩定站立

而拉桿兩側的輪子在煞車鈕按下時,仍可以拖行唷!

也就是說不用怕煞車啟動後行李箱就會完全禁止不動或不能拖拉

還有兩顆輪子可以方便移動唷

行李箱 (66 - 80).jpg

行李箱 (54 - 80).jpg

這樣在斜坡或者轉搭乘交通工具時

我都覺得比較不費力且較安全

IMG_3938.jpg

行李箱 (30 - 80).jpg

除了有TSA海關鎖之外,有注意到拉鍊是作曲線型的嗎?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的是

它可以減少行李箱開啟的阻礙

常常不是手轉不過去或是拉鍊不順

設計者真的超貼心,在外型下功夫外

還能注意到消費者的這點困擾!!!

 

另外我覺得最大最大特點是

它採用 FLAT-MAX™ 結構設計

「20%為拉桿處面蓋 80%為儲存空間主箱體的比例」

完全將收納空間大大提升

可以輕鬆地放進鞋盒、短靴等有高度的物品!!

11.png

打開的時候還不免猜想

這個行李箱該不會裝得下我?

攝影師笑說:你以為頭進去了就不見了嗎?
IMG_3961.jpg

總之,這個收納空間女生一定會愛上!!!

80:20比例分配,加上身型較為方正

80%的部分高度就很能裝東西

平常出國對我來說就是半放鬆半工作

每每想說不要工作但又放棄不了美景

最後總是把七八天份的穿搭配件都帶出門

除了七天份的穿搭外

配件類可是最煩惱的

常常帽子怕行李箱壓到就總是拿在手上

取捨之間只能帶個一兩頂

但80%比例就很能裝下4-5頂帽子,儘管重疊也不怕壓壞

 

20%的部分也不容小覷

鞋盒整個放進去都不是問題

甚至冬天的短靴長靴都可以輕鬆放進去

 

還有我也很喜歡他的夾層拉鍊

常常都會把較平面的東西放在這邊

例如面膜呀、藥品呀等等

又大又深,完全不浪費空間!!

IMG_3967.jpg

行李箱 (75 - 80).jpg

行李箱 (61 - 80).jpg

看完我的分享

有沒有覺得再也不用去搶男友的行李箱空間啦?

或者直接強迫男友一起買這一款也行(笑)

BTW男生也有深色系可以選擇

藍色/深灰我都覺得很好看

這咖我給容量100分,佩服得五體投地!!!

真的太能裝啦!!!

------------------------------------------------   

查看更多_Polygon寶石箱: http://bit.ly/2VVEwG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msonite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msonite_taiwan/

------------------------------------------------   

   -此篇與Samsonite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