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厲害的東西!!

利用實惠的價格與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多了解自己先天性的肌膚狀況:)

才不會買錯保養品,總是沒有成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GeneLife基因檢測』?

『GeneLife基因檢測』是來自日本的的技術

所有檢測商品也都從日本製造!!

GeneLife提供個人化的基因檢測服務

服務項目有『體重管理基因檢測』『肌膚管理基因檢測』『代謝管理基因檢測』

還有超過360個項目從遺傳疾病到癌症風險的『全方位基因檢測』

以及日本心理學家大力推薦適合讓家長更了解孩子未來發展的『自我潛能基因檢測』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體驗的 『肌膚管理基因檢測』

這樣檢測可以讓大家瞭解先天性的肌膚狀況、想提早預防肌膚老化的可能性

或者!!!!

你是不是買了很多保養品卻都沒有成效?

就是因為對肌膚的不了解,所以花了很多錢買了不對的產品!

  

基因檢測的套組裡面呢

會附上這一些東西:)

1.採集棉棒(採集口腔內壁細胞)

2.檢查申請同意書

3.使用手冊

4.回函信封袋

 

使用前一定要詳細閱讀使用手冊

我一起歸類注意事項給大家:)

1.採集前避免攝取刺激食物飲料(尤其咖啡)

2.避免用手或皮膚去接觸採集棉棒的棉頭!!!

3.採集前勿抽煙

4.採集前請用清水漱口漱兩次

這就是採集棉棒的近照唷

(內心會有偵探劇情出現XD)

採集前務必要用清水漱口兩次

漱口後就可以進行採集囉!!

打開棉棒後,施點力壓在口腔內壁

也要注意避免碰觸到牙齒

來回塗抹十次,稍微滾動棉棒,左右都需要唷!!

採集完的棉棒會有點溼潤

要先放置約十分鐘,讓棉棒收乾才可以放回原本的試管中

然後再放入我們要寄回的回函信封裡

盡量當天就寄出

*如果當天無法寄出的話,請放置冰箱

七天內一定要寄回唷!!!

處理完棉棒就來填寫同意書

這也是要一併寄回的唷!!不要忘囉:)

因為檢測產品需要寄回日本做檢驗

大約需要3-4週的時間

真的會非常期待收到報告會怎麼說!!

到底我膚質是什麼呢~~~~

大約等三週我就收到我的報告書了:)

這本報告書裡除了會知道自己是什麼型態的膚質

併附有注意事項&食譜

提供很完整的建議給每個不同膚質的人!!!

首先第一個是肌膚特徵介紹

我的型態是『TypeI型』

 

很詳細的分析我的肌膚狀況

原來我的狀況都蠻標準的,且老化風險較低(聽了超開心!!!)

不過這也可以讓我提早預防老化!

這個是與外貌相關的基因檢測結果

我是皺紋生長普通型!

只要注意紫外線跟多多攝取膠原蛋白就沒問題:)

(不易生成皺紋真的太開心了!!!)

這個是身體內部相關的基因檢測結果

我的解讀能力也算標準、酵素活性也是標準

酵素活性較低的話,會造成容易產生斑點的問題哦!!

本來以為自己臉上斑很多,感覺很容易長斑

看見報告才想起,對耶!我這些斑點都是7.8年前曬太陽長出來的

後續都沒有多長!!!

我抗氧化力較弱

所以看見報告時才想起自己的葡萄籽膠囊好久沒吃XD

這次檢測也可以大大提醒自己該注意的事項

要一筆一筆勾起來才好

  

最後,會提供給您需要買的產品類型

還有需要多做保養的部分是哪些~

這次推薦的美肌成分,都是我平常會使用的保養品耶!!

神經醯胺已經是乾肌必備必須認識的成份了,很多保養品裡面都會添加

尤其保濕類!!!

EGF是我面膜的最佳選擇,只要看到EGF我都會買:)

以上看見自己的報告後

才發覺我對我自己的肌膚蠻瞭解的:)

但也讓我發現紫外線與抗氧化是我現在最需要注意的事項!!

更重要的是一生只要做一次,因為基因是固定的不會改變

而做了基因檢測以後,我們就可以正確的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嘍!

產品太棒啦,也推薦給你們

下次還想做做看體重管理檢測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特別的經驗分享~

------------------------------------------------------   

更多產品資訊 

購買連結:https://bit.ly/2KItT43

現在輸入『amika30』即可享有專屬七折優惠喔 

了解更多:https://bit.ly/2KSM76X

   -此篇與 GeneLife基因檢測合作-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