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39 

 

//// 影音版▹▸▹▸▹▹▸ ////

 

最近皮膚啵好~~~~

雖然你們一直都認為我皮膚很好,但翻了翻以前的文章來看

真的是上了歲數有積極保養有差XD

這次要介紹這款生醫級膠原蛋白

我一直都不是個什麼保養品牌特定愛好者

有什麼好東西我就用什麼,不固定也不對任何品牌有什麼先入為主的概念

所以接保養品都是一律先試用再說(不分品牌)

(當然還是會先過濾品牌的評價啦,對自己的臉怎可以隨便!!!)

 

  

這次收到紐奇肌NIOU AMAZE

邀請我體驗看看它們家的產品

如上所說,我基本都是先試用兩週才會進行撰文

 

紐奇肌NIOU AMAZE

這次體驗的產品呢,是它們家的獨家組合

也就是說,將每一項經典產品都放在一起

除了3號之外,其他都是旅行組的容量大小(非正貨)

等於是買了3號,贈送了3種旅行組保養品,讓大家更能完整體驗產品!!!

所以在價位上就是花了一個保養品價格,卻試用到四項產品呢:)

DSC03678

2.4.5正貨原本是長這樣唷~~~~

   

紐奇肌的保養品中都含有高濃度的膠原蛋白,它是屬於醫材級傷口敷料專用的成分

產品中的膠原蛋白已提煉成結構扎實的三股螺旋(胜肽)

這也是紐奇肌在市面上獨家擁有專利製程的配方

並且適用於任何肌膚,包含敏感肌的我:)

 

禮盒裡面會附帶一個使用說明

可以根據上面的保養步驟進行日夜間的保養

  

在臉清潔完畢後,我會先上化妝水

之後取出2號 潤肌白皙精華液 12ml

 

這一款精華液非常水潤,在我臉上的表現也是瞬吸

主要成份有胜肽膠原蛋白、海藻糖、玻尿酸

分子很細小,所以吸收速度非常快

  

基本上在臉上就是快速吸收

感覺很像是在肌膚做打底的作用,先在底層形成保護膜

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脖子也可以稍微帶過唷!!

 

日間保養的第二步驟是直接取出4號

極緻活膚保濕乳 12ml

   

這一款保濕乳我超級喜歡

因為它清爽又保濕,是一款強力加強保濕的產品

除了添加必有的胜肽膠原蛋白外,還添加了乳油木果脂、古布阿蘇果油、澳洲堅果籽油等天然果油

所以還有延緩衰老、修護肌膚等效用

  

滋潤度很好卻不黏膩

水潤狀的乳液感一點都不負擔

擦完臉上都會滋潤油亮光感!!!

舒緩臉部乾燥效果很好唷!!

  

接下來是5號 緊緻膠原晶萃12ml

它也是一款我覺得肌膚變超好的偉大功臣之一!!!

 

質地有如精華液感,吸收速度也很快

分子很細延展性也很好

主要成份有胜肽膠原蛋白、玫瑰純露、玻尿酸、橄欖油、海藻與珍珠萃取

長期使用肌膚會有感的變化,如緊緻度上與彈力!!

  

取適量在臉上塗抹均勻就可以囉:)

 

最後一個我要介紹的是3號

胜肽膠原再生因子 15ml

 

它也是肌膚變超好的其中一個重大功臣

是正貨的容量沒有錯!!!

因為用量非常地省,所以每次使用只需要1-2滴就可以了

 

富有3D立體結構的生醫級膠原蛋白

在肌膚上表現就很厲害,分子細小吸收很快

能幫助肌膚細胞再生、緊緻、修護肌膚!!!

這一款一定要在夜間使用唷,因為它有添加檸檬酸、甘醇酸

所以還是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在:)

     

公關還特別告訴我一個小撇步

若持續使用這組保養品,在第四天的夜晚可以將2.3號順序對調

就會發現肌膚有明顯的緊緻提亮光澤感

長期使用就像我的法令紋跟蘋果肌那樣Q

(我更希望我持續使用將法令紋變更淡!!!)

  

以上就是要分享給大家這次體驗的生醫級膠原蛋白

好東西就是要大力推,一起來支持台灣產的保養品♡♡

 

結束前給大家看一下一系列保養後的上妝感

是不是超貼!!!!!

近期出門都會被稱讚妝感超好:)

(甩髮得意中)

------------------------------------------------------   

更多產品資訊

紐奇肌NIOU AMAZE(Click!)

-此篇與紐奇肌NIOU AMAZE合作-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fgwedjkjo3ijeio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