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要挑對精華液,說到我的專櫃保濕推薦首選,絕對就是SK-II青春露

是一款全方位的保濕精華液,也是這次跟我一起進行30天肌膚挑戰的產品!

想知道我有什麼保濕推薦或是精華液推薦的單品和小撇步嗎?

使用保濕推薦首選的一整瓶青春露挑戰連續使用30天,看看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肌膚改變呢?


雖然大家對青春露都很熟悉,尤其在保養品推薦裡面它根本就是肌膚晶瑩剔透的代名詞!!!

但好像都誤會了青春露的功能~~

其實SK-II青春露內含90%以上PITERA™精華

所以它應該為水狀精華液而不是歸類在化妝水!!!

  

SK-II青春露更是全方位精華液
它能協助後續保養產品作用,讓後續保養品更能有效吸收進肌膚
富含的PITERA™精華,有調理及修護的功效
並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幫助肌膚恢復正常代謝週期
天天使用還能同步提升肌膚的抗皺度、細滑度、緊緻度、透亮度、光澤度等等!!

9/23是我挑戰的第一天:)

我的膚質一直都是處於:乾燥、膚色不均、不亮等等!

曾經也使用過多瓶的青春露,但我就是當成很一般的保養步驟使用

平時只會天天輕拍與偶爾濕敷化妝水!!

沒有特別去在意它的保養步驟~

這次挑戰我很認真很認真的使用它,肌膚真的非常有感的變化了~

第一天挑戰開始時,毛孔在相機裡真的很大!!

平常護膚步驟我都不會減少,但毛孔卻可能隨著年齡或壓力或者熬夜而明顯粗大(哭)

漸漸使用SK-II保濕推薦的使用步驟後,肌膚改變超級有感:)

可以看見第25天的肌膚與第一天的比較完全不一樣了(泣)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但一定要照這個方法下去保養

肌膚會改善很多!!!!

清潔完臉部後,先拍上化妝水後再使用青春露

一擦♡(全臉擦拭助後續吸收)

取化妝水拍上約50元硬幣的青春露

從下往上的順著臉部紋理擦拭,這個動作可以幫助後續吸收並且柔軟角質:)

  

再使用同一片化妝棉(更換也可以)

二拍♡(輕拍全臉助滲透)

這是我最近很熱衷的一個動作

在化妝棉上再到上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

進行輕拍動作,可以幫助滲透並且按摩肌膚唷!!!

  

三濕敷♡(集中修護)

濕敷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小步驟

尤其肌膚缺水的我,我就會特別認真在做這件事!!

我習慣在全臉敷上化妝棉,這步驟很簡單!

只要把化妝棉倒上滿滿的青春露,就可以囉:)

  

大約5-8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肌膚喝飽青春露的感覺真的很棒

毛孔改善不少!!!!

小心得:

這次挑戰完一整瓶的青春露,才發現原來自己當初那種有擦有保庇的心態是不對的XD

一個好的產品就是要讓他發揮得淋淋盡致才對呀XD

尤其青春露可以說是美容保養品裡面的聖品!!!

以後我會非常認真的使用青春露,不能再輕拍就了事了!!!!!

必須跟著三步驟進行~~~~

透過保養液的保養步驟,大概在第二週肌膚就有明顯改變

第25天時完整地把一瓶160ml用光

同時,肌膚的毛孔與明亮度也進步很多!!完全是美肌狀態!!

算是非常值得~~~~~~~~♡

現在若要保濕精華液推薦,我一定第一選擇青春露

------------------------------------------------------  

趁這現在週年慶檔期,購買前請先到櫃上做一下肌膚檢測

這樣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偷偷說先預約還能領青春露免費試用喔↓

http://bit.ly/2oJlMe5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