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有以下症狀的朋友,妳一定要好好看這篇!!

1.跟我一樣是重度油眼皮者

2.容易流汗者

3.夏日臉上一定是石油田者

4.出門玩水也想漂漂者

經過我的絕命測試,這款你們可以納入化妝包了!!

(不誇張請繼續往下看)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有這兩種

分別是1028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EX版1028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EX版

這兩款都是前一代火紅的明星產品之再升級版

  

1028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EX版

全新升級的版本在抗水、抗油、抗暈的部分

做了三層微膜包覆科技

什麼叫做三層微膜包覆科技呢?

就是在畫上眼線後,第一層貼近皮膚的眼線有防水作用

第二層則是防油,第三層是抗暈染

而乾掉後就是會在肌膚上形成薄膜!

  

在顏色上也做了濃黑技術,只要一筆就能畫出很順手又黑的眼線!!

我覺得這一款最適合新手的地方也是它的優點

就是筆觸軟硬適中,屬於有彈力的那種

而不是毛筆是的毛髮型眼線液筆

所以在繪畫上會比較順手,不失誤,更不用擔心分岔問題!!

 

我畫眼線的第一步驟是先填滿內眼瞼部分

也就是大家說的內眼線

但是! 切記不是每一支眼線液筆都可以畫內眼線哦

沒有慎選好產品的話,一眨眼就會直接暈到下眼皮,會直接悲劇!!!!

不過這支眼線液筆大家可以放心,因為真的不會暈啊~~~~~

 

我畫眼線只會畫內眼線+眼尾

這是對我來說放大雙眼最好的畫法唷~

 

拉眼尾也一點都不馬虎,輕鬆就完成!!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殘酷測試拉~

 

第一關防水測試

在灑水前,其實我在太陽下已經殘酷曬了它約有五分鐘

曬後立刻倒水!比擬我們在外面的情境~~

結果完全沒有脫妝!!!

 

殘酷第二關

油類測試!!!!!!

再經過曬太陽》水的測試後,心想著油類應該會有點脫落吧?

結果!!!!

也是完好如初~~~~~~

最後一關的眼唇卸妝液

防水防油那麼堅固,該不會卸妝會很難卸吧?

答案就是:不會!!!

使用眼唇卸妝液就輕鬆完成:)

給他五顆星!!!!!

 

1028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EX版

這也是我的愛將二號!!!

如果說只能帶一支睫毛膏出門,我一定會帶上它

進化版的放大鏡睫毛膏

在捲翹度、濃密度的表現我都很滿意

尤其它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度!!!

加上真的不暈染,這兩點我都快愛死拉~

刷頭前端細、後端粗的設計,我覺得在刷細小的部分更方便

不管直的橫的都可以輕鬆抓到角度

 

只要將睫毛夾好,輕鬆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很立體!!

放大眼睛的效果超級好~~~

 

是不是差很多.........

 

完成!!!

近期用了這兩個法寶

我眼睛一整天都不會暈!!! 這對於油眼皮重症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哭)

跟我一樣的女孩也可以購入試試看!!

gogogo

---------------------------------------

好康道相報時間📌

170828_1920x1080_APP 2  

最近1028新上線一個「1028時尚任務」app 

#APP在幹嘛呢? 

下載後加入即成為1028”專屬時尚特務”,參加各種時尚好玩的任務,

搶先擁有新品試妝體驗、優惠折扣,累積∞升級特務等級,擁有特務專屬優惠!

還能再用∞點數兌換好禮! 

提醒大家:所有令你驚喜不斷的任務都要打開APP 才能執行唷!!!!!!

快去下載 『1028時尚任務 』出任務溜~

ios: goo.gl/bXyRZd

android: goo.gl/KxNFqW 

活動細節關注 @1028時尚彩妝

------------------------------------------------------  

更多產品資訊   

1028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EX版(Click!) 

1028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EX版(Click!) 

 -此篇與1028體驗合作-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fgwedjkjo3ijeio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