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瓶用了就回不去了的乳霜:)

 

當我使用了約三次後,我就跟無尾熊先生說了一句:我以後小baby一定要買MooGoo的產品。

真的太喜歡了

不管有沒有去過澳洲,根據地理位置大家應該都知道澳洲位於南半球

南半球的氣候是極為乾燥的,幾年前我也去過澳洲幾個月,當時我在北澳很接近赤道

天氣是一年無四季,天天都是35-38高溫!!! 我記得我脫皮了一個多月才適應

現在回頭想想都覺得當時保養品用好兇(笑)

所以在澳洲的伴手禮,大家一定要選購乳液乳霜類,因為非常厲害~~~~

 

『MooGoo慕爾果』,是澳洲當地人最喜歡的品牌,也被許多腫瘤科醫師和醫院推薦使用

在澳洲的一些醫院都可以看到MooGoo的身影哦,甚至也通過歐盟認證。

 

 

今天要介紹的是MooGoo慕爾果的初乳滋養霜 (Full cream)

 

 

初乳滋養霜跟一般乳霜不一樣的是

它是使用澳洲天然“牛初乳”

所謂初乳就是母牛分娩72小時內分泌的初乳

初乳中含有7種以上的生長因子、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 、表皮生長因子

研究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修護

初乳霜跟一般乳霜不一樣的地方,防腐劑是以“啤酒花萃取物”代替

(MooGoo獨門研發)

完全無添加石蠟油及防腐劑,以百分之百植物油萃取

因採用可食性成分,baby及成人不小心吃到沒關係!!

(我每次擦完乳液,愛吧都超愛舔我的,幸好成分很安全我不用擔心!!)

 

 

初乳滋養霜是MooGoo慕爾果所有產品中最滋潤的乳霜!!

它含有比經典初乳霜多了20%的牛奶蛋白,並可有效減少肌膚皺紋和臉上多餘的紋路。

乳霜採用天然甜杏仁油,它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及各種維他命

也添加天然皮膚保養成分包括紫草萃取物、維生素E、蘆薈及蜂蜜 

乾燥肌膚跟敏感肌膚,零歲開始的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

 

 

其實在擠出來的當下就可以明顯感覺到

初乳滋養霜真的比一般乳霜質地還要濃厚許多

 

 

幾乎是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滋潤整雙手

 

 

吸收度很好,延展性也很好,可以說是找不到它的缺點(淚)

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只是比對前後,就知道差別有多少了


 

平常我都是在洗完澡後就趕緊使用

趁著毛細孔還打開的時,讓肌膚吸滿滿初乳的乳霜♡

可以維持肌膚的柔嫩彈性

 

 

而且這瓶乳霜的味道,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完全無添加人工香精,濃濃的奶香,會有一種自己就是小baby的錯覺

不僅是我喜歡這味道,連老無也是很愛唷♡

 

 

可以趁著擦乳液時,順便幫腿部按摩

增加血液循環!!

 

 

是不是變得很滋潤且明亮呢!!!

 

 

我這瓶是270g的,目前還有做優惠!!!

家中有寶寶的媽媽們,不要客氣,一定要下手~~~~

我多希望我有個寶寶可以跟我一起擦XD

優惠資訊我會附在下面給你們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

優惠組合在這兒(Click!)

MooGoo慕爾果官方粉絲頁(Click!)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