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捷運時都看得到大大的Neogence霓淨思X杏葡酸肌光煥膚組的廣告:)

 

HELLO!!今天要來實際實錄我的七日煥膚日記!!!

照片有點多,請大家好好享用此文♡

大家對於霓淨思應該不陌生吧?

還記得上一次的女神霜嗎? 附上舊文連結給你們唷。

據說女神霜到現在還是熱賣產品,從美國回來時,我就把我那一組珍貴的保養品送給美國朋友

她到此時回國都會囤個幾份回去,給她的姊妹與媽媽使用♡

保養 |持續打造立體小臉♡Neogence全能緊緻活膚霜(女神霜)X音波拉提緊膚儀(小臉神器) 

 

這次的新產品我也大愛!!! 煥膚太有感了。

每天睡醒看見額頭發光的感覺真的超棒的!!ᴴᴬᴴᴬᴴᴬ

 

 

Neogence霓淨思X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霓淨思推出居家煥膚新型態

採用2-1-2-2的概念下去使用

包裝都是立即拆開使用的包裹感覺XD

試用包的概念讓消費者一拆就得用完,不會遺忘

如果今天是出瓶裝的話,我想我真的會忘記使用,且份量拿捏不夠!

 

 

包裝設計上已經替消費者想好所有步驟

 

 

尤其這個『看我!!!』小卡

非常顯眼不看到它都不行

 

 

拿起來之後卻是大家很常遺忘的使用步驟說明哦

這一點我真的要給它大大讚賞♡

(這樣就不會有人忘記看說明書而使用錯誤啦!)

 

採用2-1-2-2型態去使用

黃色表示煥膚日 (杏葡酸煥膚棉 6mL/片+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4mL)*4pcs

紫色表示舒緩日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4mL+玻尿酸保濕原液 4mL)*3pcs

(ps容量非常充足,這一點不能小看)

 

所謂的杏葡酸跟以往的杏仁酸不同唷

一般醫美診所常見的杏仁酸煥膚較屬於傳統煥膚,單獨使用很容易刺激皮膚

一定要在使用杏仁酸後加強保濕皮膚

杏葡酸是採用大分子杏仁酸+小分子焦葡萄酸,溫和的替皮膚達到煥膚效果

 

 

都依序在盒子內擺放整齊

每天晚上保養時,都不會拿取錯誤唷

那就開始我們的七日煥膚實錄吧♡♡

 

 

皮膚放大鏡: 我的膚質為乾性,最近膚況不好所以毛孔偏大,臉上斑點也很多,尤其粉刺蠻多內包性粉刺。

 

 

煥膚日時,在每天晚上洗臉後,輕輕拍上化妝水後,取出杏葡酸煥膚棉

輕輕在臉上畫圈按摩,切記避開眼唇部位!

 

 

按摩約1-2分鐘後,在輕拍臉,讓杏葡酸吸收

 

 

不能貪圖快速或者效果而使用過度唷!

 

 

煥膚棉剩下的用量就可以拿來按摩關節處

一起去除老廢角質

 

 

接下來就是這七天都會使用到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份量非常足夠,只要在每一次的保養後,將滿滿的晶凍厚敷在臉上即可

可以敷到你想要洗掉它,不過我都直接當晚安凍膜:)

利用夜間睡眠時間,讓肌膚好好的吸收與修護♡

 

 

不過早上睡醒晶凍會在臉上產生小屑屑,介意的人就不要當晚安凍膜哦!

可以在睡覺前洗掉:)

 

想當然爾這七天無尾熊先生的胸膛全都是我的小屑屑XD

有一天起床還說:欸你看我脖子怎麼都是這個(白色屑屑)

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昨晚的面膜啦XD

#超級鬧笑話

 

(每天睡醒都會記錄一張皮膚變化哦)

 

 

我在第二次煥膚後,才感覺到皮膚有變得更乾的狀況

不過這是正常的,一定要在白天更加強保濕

可以在上妝前敷面膜,使用霜狀保養品

 

(第三天起床發現眼下部分的細紋好像少了一點)

 

(這天臉上長了一顆小粉刺,不過再隔一天就消掉囉)

 

第五天是我覺得最有感的開始,皮膚很像是起了作用

眼下細紋變少外,我在意的一粒粒很像疙瘩的膚質狀況也改善了一些(乾肌常有這現象)

毛孔也好像小了一點

 

繼續煥膚ing

 

(第六天感覺又在進步,剩下最後兩天我最喜歡的舒緩日)

 

(這張照片不用說了,我真的覺得太有感了!!希望能朝水煮蛋肌前進)

 

最後一天也是要來好好介紹我最喜歡的舒緩日

 

左邊是玻尿酸保濕原液

滿滿的玻尿酸,光是要按摩這些原液到皮膚吸收

可能就要按摩3-5分鐘,份量真的很多!

 

而且不是一般的液態狀

是很濃的稠狀!!!

超級大方:)

外面10ml就要450up了呢

這一小包滿滿的4ml,正常保養可能只需要2ml,4ml真的很阿莎力(推)

 

將玻尿酸原液都按摩吸收後,一樣是敷上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隔天睡醒的肌膚!!!!!!

 

放大照片與放上第一天的對比

我自己超級滿意,接下來也是每天做好保濕就可以維持肌膚穩定狀態了

基本上肌膚每28天代謝一次,如果要使用這組煥膚組合的話

我建議也是每個月一次,如果會忘記何時使用了

就可以在經期來時使用,一起代謝掉不好的肌膚狀態,讓經期結束時同時也達到超棒的肌膚水準♡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自己打算趁現在特價期間先買起來屯貨啦

只要$999耶!!!!

*說真的每個月自行居家保養花個一千塊都比去醫美保養還要來得划算唷

------------------------------------------------------

這兒買 (Click!)


-此篇與Neogence體驗合作-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