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k;w.jpg

妳,今天打卡了嗎?

我人生中大概有兩次達到體重巔峰,但都是靠著飲食就恢復正常身形

說真的還真沒有體驗過別人口中的飲食控制!

隨著年紀增長,真心覺得過25歲之後代謝會下降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呀~

我相信每個人過了25都會很有感覺的!

 

我說一下我的飲食習慣好了

基本上一天只有兩餐,很少吃中餐或者下午茶

也很少吃甜食,宵夜也很少碰!

平時食量不大,就真的蠻容易飽的~

我覺得依照我的食量,我應該要長成43

但我國中後就再也沒有43,一直維持在47-48(身高160公分)

卡在一個不算瘦也不算胖的正常人體重

 

但是我發現!我漸漸得體態有變肉!

原因不是我吃多,原因是我發現代謝下降!

我的水腫變得比較難消、體重上升!

IMG_8952.JPG

螢幕快照 2020-11-18 23.51.26.png

這次體驗了美体專科打卡錠

它是採用三階段鏟油!

在每個盒子後方都有「美體量表」

搭配3階段不同強度含量的「打卡錠」精準控管卡路里
 

第1階段(紅色外盒):適合想甩5K的人吃打卡錠EX+

可以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第2階段(桃紅外盒):適合想甩5K~2K的人吃打卡錠EX

可以提升新陳代謝突破停滯期(例如我就是這個階段),消退水氣

 

第3階段(粉紅外盒):適合想甩2K~維持現狀的人吃打卡錠LIGHT

可以幫助維持體態,控制大食量

或者減到理想體態後,再使用「打卡錠 LIGHT」維持(維持是我覺得最重要!)

IMG_1188.JPG
所以這樣你們有比較了解為什麼要有三種產品的分類了嗎?

就是因為每個人體態不同

所以量身打造不一樣的含量提供給各位做選擇唷!

IMG_8962.JPG

這三款打卡錠都添加了2大日本黃金配方
一個是納豆萃取

納豆中的粘液素作用類似膳食纖維,而且吸水率比膳食纖維還高

會膨脹使人體產生飽腹感,減少身體對油分的吸收,其中的維生素 B2 也能幫助燃燒作用!


另外一個是專利玄米萃取

玄米的營養價值極高,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特殊胺基酸,可促進排便、增加飽足感!

IMG_1192.JPG

首先介紹一下打卡錠EX+

 
它是含量最高的

我覺得也是沒有任何體態基礎或者觀念的人可以選用

像我就會帶在身邊!只要我知道我今天可能會吃太多!

或者太晚吃晚餐就可以選擇EX+

打卡錠的食用方式都是一樣的

只要餐前或者餐後兩顆即可!

*一天最多三顆,多食無益哦!

IMG_8976.JPG

而桃紅色外盒的打卡錠EX

我覺得就是像我現在這個卡關的階段

也就是停滯期的人!

添加微分子肽、專利番石榴葉萃取、荔枝多酚

是日本輔助食品首選的代謝成分,分子小好吸收可以催發代謝火力!

 

這個階段我覺得可以搭配一點運動(不用太過度)

像我平常很常在外走動,但已經好久沒有運動

懶得出門的情況下我就會在家做點運動

至少讓身上的肉肉有點警覺性(笑)

IMG_9015.JPG

IMG_9014.JPG

IMG_8970.JPG

最後一款是打卡錠LIGHT+
擁有專利仙人掌萃取 與日本清酒酒粕萃取 

能減少油膩吸收,提升排油!

還含有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吸收油份!

 

這款就是我覺得日常的維持款~

當你控制體態到理想程度時

當然最重要就是維持!維持!維持!

IMG_1190.JPGIMG_1189.JPG

IMG_1191.JPG

所以這也是我最常隨身攜帶在身邊的打卡錠唷!

IMG_8951.JPG

以上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