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w.jpg

最近防疫期間,我也沒有讓自己空閒著

在家試著練習底妝,看是否能打造仙女微霧肌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嬌蘭小燈泡,之前就觀望它好久

這期間試用了幾次過後發現,它是一款保濕、遮瑕、輕薄透氣的底妝

非常適合現在防疫期間下的戴口罩日常妝

 

乾肌的我,輕鬆使用小酪梨妝前凝露後就直接上嬌蘭小燈泡

遮瑕度與保濕力都不錯的小燈泡

讓我不用花太多心思就製造了仙女微霧肌,相信你們也可以唷!

amika-00293.jpg

amika-00330.jpg

最近被許多人問起,該如何化妝?每天戴口罩真的悶出痘痘了。

防疫期間底妝選擇真的好重要

 

大家俗稱的嬌蘭小燈泡(大推)

本名是『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

具有長效保濕的成分還有純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製成

是彩妝也是保養品唷,邊上妝邊保養的雙重功效

不僅保養肌膚,也因為成分天然

質地也不厚重,進而大幅減少肌膚戴口罩悶住的傷害

amika-00266.jpg

嬌蘭小酪梨/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

俗稱妝前喝的綠拿鐵

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擦它再上妝

能有效鎖住保養品之外,還可以維持油水平衡

讓底妝更貼合肌膚,輕鬆打造完美底妝!!

若你跟我一樣是乾肌,對脫妝很困擾的話

一定要靠櫃試試看

amika-00260.jpgamika-00277.jpg

保養後我會擦上適量的小酪梨

成分單純還能維持肌膚長效保濕

乾肌的我最在意的就是鼻翼兩側近臉頰的地方

因為乾燥的關係,儘管做好妝前保養還是很容易脫妝、肌膚不平整

 

全臉上完後,保濕度跟乾燥的地方真的會平撫很多

長期使用還能讓肌膚維持健康,不讓肌膚輕易遭到環境影響

amika-00362ft.jpg

amika-00369(1).jpg

對於第一次看見小燈泡的妝感時

我就非常驚訝,妝感非常漂亮

是我很喜歡的奶油微霧感

但當時因為還沒試用過

對它的第一印象可能是看起來很厚重

畢竟整體妝感遮瑕度很不錯

 

試用之後才知道它的厲害

喜歡奶油微霧感的你們一定會喜歡

粉底質地很輕薄卻不失去遮瑕力

amika-00313.jpg

像我是一個敏感乾肌,太長時間上妝

或者空氣不好都容易讓我肌膚過敏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讓肌膚透氣

但使用嬌蘭小燈泡的感覺是,它讓肌膚很有呼吸感

沒有厚重底妝在臉上的感覺

就算我長時間上妝,它擁有個白可可豆成分

幫肌膚補水外還可以養出健康肌

這就是邊上妝邊保養的感覺呀!!!

amika-00329.jpg

最近真的好喜歡小燈泡的妝感

整體妝感好像自然裸妝

肌膚好到令人稱羨的仙女肌啦!!

/

除了實體櫃位之外,線上也可以購買到唷

只要下載APP,就可以領到 $200元折價券

隨時都可以逛街下單!

防疫期間也要愛漂亮(笑)

https://bit.ly/2y2uX14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