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7316.jpg

期待每月保養文章嗎:)

這個月是面膜唷!!!

之前看過報導介紹,討論台灣人熱愛敷面膜的這項能力

記得每年全台面膜銷售量是好幾個101

甚至面膜也變成觀光客必來掃的伴手禮之一

這次,希望觀光客也不要放過(笑)

batch_IMG_7318.jpg

看這個可愛的要命的外包裝

就已經夠迷惑我的心

(誰不會看外包裝購物的給我舉手!!!我不信!!)

 

恭喜SEXYLOOK出了全台第一片免沖洗!免塗抹!的酵素冷敷膜!!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冷膜可以如此有便利性

主打在夏日可以讓肌膚-3度,甚至妝前敷都沒有問題

還可以減少肌膚出油30%!!!

不只是專屬於夏日使用唷,若有肌膚需要鎮定的狀況

都可以拿出來敷!! 最好最好的使用方法就是要先把它冰冰箱!!

(親身體驗過真的會回不去XD超舒服)

batch_IMG_7321.jpg

這次有三種不同效用的面膜

從左至右分別是

酵素沁涼舒潤冷敷膜(綠)、酵素保濕補水冷敷膜(藍)、酵素淨白透亮冷敷膜(紫)

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去購買

當然我最喜歡的就是保濕補水,畢竟女人是水做的

我第一首選一定會從保溼選起

但大家都知道我剛從夏威夷回來,多多少少肌膚還是有曬黑一點點

所以今天要敷透亮冷膜給你們看唷:)

(待會看到文末就知道了,整篇文章照片都是自然光!!!)

batch_IMG_7325.jpg

batch_IMG_7324.jpgbatch_IMG_7379.jpg

酵素保濕補水冷敷膜(藍)

保濕款式我日常最必備的面膜

能夠快速讓肌膚鎮靜

還能加強保濕鎖水

batch_IMG_7266.jpg

你們可以看見它的材質是像果凍狀

整片面膜都是使用綜合蔬果酵素、分子釘、海洋膠原蛋白等製作而成

獨家技術讓面膜可以吸取足夠的精華液

並具有「單向導入、不回吸肌膚水份」的特性

雖然如此大家還是要記得時間到就要拿起來唷batch_IMG_7400.jpg

batch_IMG_7399.jpg

酵素淨白透亮冷敷膜(紫)

根據不同的膚質感受可以選擇不同的冷膜

像我現在有點曬黑,一週就會選擇敷一次淨白款!!

每款都會帶有淡淡的顏色

而淨白款是粉紅色唷!!!

 

batch_IMG_7238.jpg

batch_IMG_7242.jpg

batch_IMG_7243.jpg

batch_IMG_7273.jpg

 

batch_IMG_7259.jpg

不管是早上起床水腫呀,曬完太陽想要鎮定肌膚,或者夜間補水

都可以輕鬆敷這款面膜達成效果

有看到它有多服貼嗎!!!!

記得買到後就整盒放冰箱,想要零毛孔就要冰冰敷

鎮定肌膚超厲害的!!!

batch_IMG_7378.jpg

batch_IMG_7390.jpg

酵素沁涼舒潤冷敷膜(綠)

沁涼舒潤我會選擇在毛孔感覺有點大的時候敷

能舒緩天氣熱帶來的不適感

還可以透過冰涼的感受偷偷縮毛孔!!

batch_IMG_7283.jpg

我大概敷10-20分鐘左右就會取下

取下前都還可以看見濕潤的面膜

batch_IMG_7293.jpg

batch_IMG_7297.jpg

取下面膜後的肌膚真的會感受到保濕柔嫩的感覺

cm;.jpg

敷完面膜連老天爺都給我一道光

臉不夠保濕是沒辦法把光反回去的!!

 

我覺得最明顯的地方是鼻翼兩側臉頰的毛孔

真的會有吸飽水,把門關起來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粗糙感:)

(Before其實粗糙感很重啊)

batch_IMG_7315.jpg

感謝老天爺這道光還伴隨著我上完妝:)

更感謝SEXYLOOK推出新產品,造福大家!!!

價格也超級實惠,$299買一盒送一盒!!

建議大家快去使用新台幣下架它(笑)

------------------------------------------------   

🔗  https://iqueen.shop/有感縮小毛孔涼感面膜

------------------------------------------------   

   -此篇與SEXYLOOK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