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ring Wine Facebook Ad (1).png

看到首圖,是不是猜不出來我最近接觸到什麼保養品呀!!

打文章的此時此刻已經用掉一支半啦:)

batch_amika17-24 (1 - 7).jpgS__116785187.jpg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保養品時間

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的保養品真的很多,但能去蕪存菁留下來值得我發文的

真的需要我重重把關

只想把最好用的介紹給你們:)

 

大家都知道我的抗斑之路蠻漫長的

打了兩次皮秒後

臉上斑點還是會有淺淺的存在

由於不想只靠醫美,還是會希望平時保養要著重注意!!

batch_amika (31 - 79).jpg

這次要介紹給你們的是 佐登妮絲Jourdeness白金密集煥白系列-淡斑筆

之前就介紹過佐登妮絲Jourdeness家的保養品

我相信購買過的人對他們家品牌評價都是不錯的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都很喜歡呀!!

 

佐登妮絲不僅是專注於美容美體上

產品從研發到生產都是一條龍

可以說是我們台灣的驕傲呀!!

batch_amika17-24 (4 - 7).jpg
這次要介紹的淡斑筆擁有專利包裝

矽膠斜邊筆頭+真空筆型按壓設計

貼心的設計

讓你每一次取用都是最新鮮的精華乳

而且還不會污染回沾髒東西唷

Pouring Wine Facebook Ad.png

淡斑筆擁有全方位五大美白成份

Caritas JD®獨家專利,具有完美斷黑亮白技術

並添加諾貝爾得獎的美容成分-富勒烯

能改善斑點、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提升保水度、減少暗沈等等

Pouring Wine Facebook Ad (2).png

我每天早晚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清潔完肌膚之後,擦上化妝水

就可以拿出淡斑筆,在需要加強的位置上

按壓一次,塗抹均勻至吸收就可以囉

可以看見它的保水度非常好,用量也很省

像我這種臉不小的女生,按壓一下就可以塗滿半臉囉(笑)

S__116785186.jpgbatch_amika (38 - 79).jpg

使用完一瓶的我,真的有發現斑點有變淡的跡象

但是要讓斑點消失絕對是長期奮戰

我不能說謊說使用它就會消失

但你持續使用它,絕對會看得見效果!!!

比起我曾經使用的淡斑產品,它確實讓我很快就看見改善

分享給你們:)

希望你們也可以試用看看!!

------------------------------------------------   

購買連結🔗   https://lihi.one/vIZCo

------------------------------------------------   

   -此篇與佐登妮絲Jourdeness合作-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