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保養品

可能在台灣還不算太常見

但卻是一組我很喜歡的保養品

一定要來推薦給你們!!!


ALMADO璦蘭夢朵是來自日本已歷經18年之人氣通信販賣品牌

也是全日本唯一卵殼膜專利

將『卵殼膜』添加至保養品、化妝品、保健食品當中

●所有商品內皆含有卵殼膜成分

●不論年齡、膚質、季節,一年365天皆可使用

●達到簡單、自然、純粹的保養

●重視商品品質,連包裝容器都很講究

 

ALMADO於2007年邀請東京大學投入研究

證實其中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增生的關聯性

藉由特殊技術提高萃取比例,將之應用於美容保養產品上。

並且從2014年起連續四年獲得國際品質評鑑組織金獎

(Monde Selection-Gold QualityAward)的殊榮

所以ALMADO堪稱是卵殼膜保養界的權威品牌喔!

大家都知道我的肌膚狀況是敏感乾肌且皮膚薄

卸妝洗臉的次數若太多

很容易造成我臉粗糙、嚴重乾燥

 

這次剛好趁著出國,帶上一瓶『Ode卵殼膜洗卸凝露四合一』

真的是好用到我要哭啊XD

它是一款運用凝膠材質能溫和洗淨臉上殘妝及髒污,不會過度清潔肌膚

乾濕兩用,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溫和洗卸(泡澡也行)

獨家添加卵殼膜專利萃取,補足18種肌膚所需胺基酸

並用III型膠原蛋白重建肌膚所需養分,往肌底注入水份

就算洗卸完畢也都不覺得肌膚會乾澀不舒服哦!!!

我把基本會使用到的彩妝品

都畫在手上,測試卸妝清潔度

除了霧面唇釉需要多一點時間按摩以外

其他都可以輕鬆卸除

像我這種霧面唇釉的重度使用者,這次出國也是很放心帶這一瓶

使用方式很簡單,按壓2-3下就可以輕鬆卸全臉

瓶身是採用加壓真空設計

能完整隔絕空氣,而且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

我這次帶出國也沒有氣爆或者外漏的現象

整個很安全地抵達目的地!!!

ㄏ

由於它是洗卸凝露,卸妝、洗臉、去角質、保濕 四合一

所以卸完洗臉後就不需要二次洗臉

相信我,它的潔淨程度妳是完全不可能還想再洗一次臉的!!!

這完全是日本新生活態度,繁忙工作回家可以一次搞定臉部清潔

洗卸合一的產品也可以是懶人必備了XD

 

敏弱肌也不用擔心,它沒有添加任何香精、酒精、防腐劑、礦物油

所以我使用完全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喲

但因為全產品都有添加卵殼膜,但是如果有對蛋過敏的朋友,則不建議使用哦!

清潔臉部後得趕緊補上保養品

這次也搭配使用了『Super Ode卵殼膜瞬效修護精華液』

 

(目前已用到第二瓶XD)

  

這款修護精華液是一款前導精華

裡面主要成份有玻尿酸、角鯊烯、甘草根萃取物、薔薇萃取物天然成分

它能防止肌膚老化、修護受損的皮膚層、保濕等等

它也是清潔完臉部的第一步驟唷!!!

剛收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小紅書也太可愛

裡面兩瓶的精華都是緊密包裝,所以當然要拍照告訴你們該如何開封!!!

打開精華液的紅色透明蓋後,往下拉

跟著銀色扣環方向退去即可(這動作要小心唷,不小心會割傷手)

打開方式其實就像開隱形眼鏡的新包裝一樣!!

拿掉內含的密封扣後,就可以換上白色滴管頭啦!!

開封過後建議冰冰箱唷,且盡量在兩週內使用完畢

最長不要超過60天!!!

精華的質地非常的水

分子很細小能很快滲入肌底

也很快能看見肌膚的保水度

 

另外,這款精華液本身會帶有一點點味道

是因為它95%卵殼膜精華,無添加化學香精

所以開封後會有卵殼膜萃取物原液的味道為正常現象,並非不良變質!!

大家買回家開封後不用擔心,並不是產品變質唷~


在洗卸凝露過後的第一步驟

我就會直接拿起精華液,不需要透過手

補上適量的精華,來讓肌膚深層保養


用量的話適度即可,我大概是一邊按壓兩下

不需要太多,因為精華液後還需要上霜類產品來鎖住養分唷!


上完半臉是不是感覺到肌膚完全不一樣!!!

有光澤之外還很亮!!

它質地非常的清爽,根本不需要太多時間就能輕鬆吸收


要養成蛋白肌真的不難

選對產品與勤保養,你我都可以變成蛋白呀!!!

(圖為使用第二瓶ing)


記得這只是前導精華

一定要再補上霜類保養品才能穩穩地鎖住養分唷

單擦精華是不足夠的!!!

最後希望你們可以試試看這兩項產品

真心大推呀!!!!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下次見~~~

------------------------------------------------------   

更多產品資訊 

官網:https://lihi.cc/bqA2B 

Super Ode卵殼膜瞬效修護精華液:https://lihi.cc/WNTWs

Ode卵殼膜洗卸凝露四合一https://lihi.cc/hfZXs

------------------------------------------------------   

   -此篇與 ALMADO合作-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