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被問翻的髮色來了~~

我再不公開文章,應該要被追殺了吧!!!!

雖然你們都知道我是使用卡樂芙的染劑

但過程跟使用方法我一定要寫文章再跟你們分享一遍

順帶放上染後一週跟兩週的髮色:)

這才能給你們一個好交代!!!

卡樂芙這次代言人是Lulu

真心覺得她太適合!!!

而且廣告拍得超好,非常符合卡樂芙想要帶給消費者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卡樂芙是美吾髮旗下的明星品牌

聽到美吾髮是不是就想到媽媽們的最愛XD

我也是常幫辛蒂染美吾髮無誤呀!!

 

美吾髮品牌在大家心中都是有年紀的媽媽們最愛

當然要藉由多年對染髮劑的專業

出一個年輕人品牌!!就是『卡樂芙』

記者會那天56執行長也表示:年輕人就是要求新求變,我們顏色也都會符合年輕人所愛

甚至還帶著自家女兒去櫃上購買染劑

他說,看見女兒跟好姐妹一起染頭髮的當下

那種回憶很美好:)(好感人,超細心的爸爸XD)

卡樂芙的記者會是6/29

當時我的髮色已經是染後一週囉

我跟Lulu染的髮色都是『極光藍綠』

也就是目前銷售第一的顏色

你們可以看一下我跟Lulu髮色的差別

我是有長期挑漂的髮色,原本髮色就很淺

Lulu是原生黑髮染出來的

一樣都有藍綠感,只是我在她旁邊會顯得很不藍綠XD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我的變髮過程吧~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髮質

乾性頭皮/直髮/髮尾有點自然捲

長期染淺色/有挑漂

髮根已經有兩三公分長的布丁!!

因為上Salon都會做頭皮隔離

我這邊建議是,染髮前兩三天洗髮時不要護髮

也不要使用含有矽靈的洗髮精

等洗完過了兩天不洗頭時,頭皮就會有自己生成的頭皮隔離

就是我們自己的頭皮油脂啦:)

另外髮際部分,我會上一些乳液來進行隔離唷

凡士林也可以,但我怕太油不好洗~~

做好前置作業後

我們就可以來準備染劑的部分

染髮劑的內容物有這些

AB劑、梳頭、手套、操作說明書、鎖色精華素

首先第一步驟我們要混合AB劑,因為是DIY染劑

卡樂芙還想到自己擠染劑可能會弄得東倒西歪

(像我這種手殘人就會)

所以貼心的卡樂芙在外盒做了一個可以讓染劑站立的小機關

你們看我還可以單手擠染劑耶~~~

多厲害!!!!!

AB混合後,要上下均勻得搖晃

至少20下,才可以換上梳子頭唷

(千萬不要先換梳子頭就搖晃,絕對會噴出來!!!)

然後就可以開始梳頭囉

可以將頭先分成四等份

下方的頭髮要先染,才是處理上方的唷~

下方染完就可以慢慢梳上方

說明書上是說最好在15分鐘內操作完畢

本來我以為我會來不及所以很緊張

結果剛剛好!!!!

記得一定要讓整個頭髮都是被染劑濕潤包覆

我自己試用了一盒再多一點點

因為我髮量中等偏多!

另外卡樂芙梳子頭的設計很安全

我完全沒有染到頭皮!!

沖洗染劑時,不用再次用洗髮精洗髮唷(重要)

將頭髮沖洗乾淨直到水是透明的

再使用鎖色精華素潤髮就可以了

頭髮會變得超柔順,一點都不像DIY會染出來的好髮質!!!

 

染完髮色超美的,我超級驚豔!!!

本來非常害怕我漂髮部分會非常可怕

結果是很美的藍色:)

這是因為我有挑染才會有的唷,正常髮色不會有~~

覺得整個人氣色變超級好

太久沒染深色,都忘記自己染深色長怎樣~~

染完當下的限時動態就讓我私訊炸裂

大家都在問是什麼染劑!!!!

一整個DIY很成功:)謝謝卡樂芙!!

再來我放上一週跟兩週的髮色給大家看看:)

這是染後一週的室外光

也是參加活動前一天

室內髮色就很像墨綠色

但室外就超級美!!!整個灰灰霧霧的~~~

20180704_180706_001820180704_180706_0016

這是染完兩週的髮色唷,就大概是最近的髮色

也是我目前很喜歡的顏色:)

因為灰灰藍藍又綠綠

美炸!!!!!!!

ㄊㄟ 

給你們看進化過程:)

心動的話趕緊去買

我只怕銷售一空你們搶不到XD

以上就是分享給你們我的DIY染髮過程:)

太可以買了卡樂芙!!!!

------------------------------------------------------   

更多產品資訊

卡樂芙COLORFULFB粉絲頁(Click!)

卡樂芙官網(Click!)

 ------------------------------------------------------ 

 

-此篇與卡樂芙合作-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