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3

好久沒有玩指彩!!!

自從愛上光療指甲後,就一直一直不間斷的去更換指甲

家裡的指甲油也都過期被我丟光了

甚至是連去光水都不見人影(笑)

但有時候還是會對於更換光療這件事感到疲乏

有時候也想要自己玩玩指彩,想念一下跟好姐妹一起更換指彩的樂趣:)

IMG_9648IMG_9630IMG_9638

 因為最近一直沒有時間回去做光療指甲,就一直把手指留得白白的

看了超級枯燥乏味的~~~~~

前幾天去參加了YSL活動

怎麼可以醜醜的去呢!!!

索性就自己來擦一下指彩~~~

還記得我說我家連去光水都沒有嗎?

所以今天要推薦給你們厲害的指彩

就是連去光水都不需要的好東西(笑)

 

答案就是『MILD'S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它是一款無毒、無味、無添加有機溶劑的一款健康指彩

原料都很單純,僅僅只有純水、水溶性樹脂、色粉就製成!!!

不管是孕婦或小孩都可以使用,不過記得要避免小孩子誤食唷

顏色有非常多選擇,我這次收到的是這三色

MS150雋永玫瑰 MS149典藏灰(我超愛) MS148復古靛藍

另外還有護甲油與指緣油與都會一併介紹唷

先來看看原始版的手

我指緣非常的乾,所以也很喜歡摳手

可以看見右手食指才剛流完血的印子還存在著

  

在上MILD'S曼思的第一步驟時

一定要拿出MS031護甲油,為指甲打底

不僅打底,我們也是要在上色後的指甲最上層做護色唷!!

打完一層底後可以看見指甲亮亮的:)

   

接下來就是上色!!!

首先是MS150雋永玫瑰,這顏色其實我很少做選擇

就算是光療都很害怕這類顏色

不過這顏色可以說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擦起來居然沒有很顯黑!!!!

 

反而有一種氣質氣質的感覺:)

  

接下來是MS148復古靛藍

這顏色我也很喜歡!!! 上次朋友來家裡我還特地推薦這顏色給她擦

結果隔天她去公司還被同事稱讚:)

身為推坑的我來說很得意~~~~~~

另外MS的指甲油刷頭是寬的!!!

所以就算左手要幫右手擦,也是可以快速完成,不會搞得一團亂哦!!!

      

這兩個顏色是不是都美美噠~~~~~

指甲油也乾蠻快的,比起傳統的指甲油還要快

所以我每次在做更換時,都不會花太長時間:)

這一點真的比傳統指甲油優秀太多!!!

   

更厲害的來了!!!!!

若妳想要更換顏色

只要這樣!!! 輕 輕 一 撕

原本的指彩就剝落了:)

我朋友當初還覺得會傷指甲等等,我還特地給她撕我的(笑)

她才發現,原來是真的不傷指甲!!!!!

 

最後一個示範色是MS149典藏灰

也是我最近最常擦的!!!

   

擦起來很有氣質也很符合冬天:)

我個人超級喜歡~~~

YSL活動我也是擦這款喲!!(就連現在打電腦的雙手也是)

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這色了吧!!!

 

擦完之後一定要再擦上一層護甲油

護甲油》上色》護甲油

這樣顏色會更持久更不易掉色!!

     

是不是超級有氣質!!!

   

最後要介紹的是兩款指緣修護油

紫色的是經典保濕

黃色的是夜間修護

這款指緣修護油是雙層的,也就是它帶有雙重油脂保護指甲

可以軟化指緣的同時也一起保養指緣

 

平常我會隨時拿取經典保濕做一般保養

也就是一想到就擦,沒有固定什麼時間!

但若是做完指甲的話

我會利用夜間修護的指緣油來做更深層的保濕

指緣油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沾取適當份量,輕輕點在每個指緣邊

利用手指溫度去按摩吸收就好囉:)

   

這樣就可以完成指彩啦:)

是不是簡單又快速呢?

這非常適合大人小孩好姐妹們一起玩樂變美的小物!!!

有興趣可以去MILD'S官網逛逛哦♡

------------------------------------------------------   

更多產品資訊 

曼思官網(Click!) 

博客來(Click!)

-此篇與MILD'S合作-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fgwedjkjo3ijeio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