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久才使用dejavu系列產品!!!

每次在藥妝店都有看到,卻也是每每都忘記買~~

這次要直接試用五項產品來過過乾癮!!!!

不得不說真的名不虛傳♡♡

P1100165 

話不多說,我們趕緊來試用吧!!!!

  

首先要登場的是這兩款睫毛膏

紅色是 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

粉紅是 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睫毛本身長度與濃密度

我的睫毛是後半段偏長、沒有很濃密

今天我也會示範兩眼分別使用不同效果的睫毛膏

讓大家可以看出差別唷:)

 

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

這款主打纖長,質地較濕潤

並且會發現纖維量多,進化版也將纖維量增加許多

透過薄膜包覆形成的保護膜,它可以長時間不暈染

這款睫毛膏是可以透過38度左右的溫水輕鬆卸除的唷:)

刷第一層時就覺得睫毛長了不少

第二層時才是最厲害的!!!

  

上下睫毛完全飛天!!!!!!

太厲害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不結塊也不會刷出蟑螂腳,真的很厲害~~~

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

這款粉紅大砲在網路上也紅好久,日本也是超級大熱賣!!

除了美容液增加外,新添加了“彈力凝膠成分”

可以將大量的濃密纖維緊緊包覆在睫毛表層

所以就會很濃密唷~~~~~~

 

一樣獻上刷一層與刷兩層的照片:)

睫毛明顯變得超濃密!!!

眼睛有神超級多~~~~~

 

遠看也是會覺得粉紅大砲的濃密效果好厲害!!!

 

另外我在擦了纖長型的左眼

再多刷上一層粉紅大砲濃密型看看

結果發現兩支加起來的效果超級強大~~~

整個把我眼型都拉大了好多(笑)

  

接下來進入“就是不暈眼線”部分

只能說我的油眼皮近期遇到的新產品都好有福氣

這兩款我完全不暈!!!!

太神了,尤其是眼膠筆,我超級久沒有拿過眼膠筆畫內眼線

完全是以前的陰影所致

但這次完全又大大改觀:)

 

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深茶色)

能防止皮脂、汗水、淚水、防暈染、防搓揉!!!

增量的高密著成分能成時間形成保護膜

真的不暈!!!!

  

剛開始使用時,筆芯會有點硬

可以先在手上劃幾下,讓筆芯稍微感受到溫度後

接下來描繪都非常順手,而且很好畫哦!!!

   

這款眼線液筆也是難得在我眼上很難暈開的一款眼線液筆

名字也是很長,跟內容是一模一樣的厲害!!!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

一樣也是可以使用38度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筆芯很細描繪非常簡單順手,新手使用也能很快駕馭哦~

 有沒有眼線是不是差很多:)

  

最後一項產品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就是自然持色眉筆”

雖然是眉筆狀,但在描繪時接觸皮膚就會轉化成粉末狀

而且這款眉筆持久度非常好

 

本身眉筆已經附上眉刷

出門旅遊時又可以省一個小空間!!

筆芯也很細,很好描繪:)

 

不管是眉頭與眉尾都可以輕鬆補足~~~

  

描繪完後一定要利用眉刷梳開唷

這樣眉型會更自然更美!!!

雖然我本身眉毛有霧眉,會有一個基本的眉型在

但是我還是會每天畫眉毛出門的唷~~~

畢竟我覺得眉型還是會有差別的呀!!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小心得:)

再來看看卸妝能力吧~~~~

 

我在手背上將所有產品都毫不客氣地畫上

接著使用眼唇卸妝液敷20秒左右

在輕鬆擦拭去除

真的卸得很乾淨唷:)

有時候懶得好好卸妝,睫毛膏都會偷懶使用溫水卸!!

也是乾淨溜溜~~~

分享完畢:)

若睫毛膏選擇困難的話,我一定會先大推粉紅大砲(濃密款)!!!

眉筆跟眼線液筆也是我很喜歡會回購的產品唷~~~

謝謝大家收看!!!下次見!!!

 ------------------------------------------------------  

更多產品資訊

dejavu台灣粉絲團(Click!)

dejavu台灣官網(Click!)

-此篇與dejavu體驗合作-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fgwedjkjo3ijeio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