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買過寶拉珍選,這瓶你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我自己下了一個這麼大的標題,實在是因為這瓶太好用了!!!

在我分析過後,我覺得他就是可以歸類在懶人救星的那一派保養品裡面

請讓我在文章中慢慢敘述!!!!!

 

每一次寶拉的新品我幾乎都沒有缺席過

第一點是因為寶拉的產品真的蠻適合我的肌膚

第二點我用它們家產品從來沒有過敏不適

第三點是因為寶拉本人皮膚真的太好了!!!

原本我愛上寶拉珍選的寵愛度大概有80%,這次看見寶拉是直接升等到95%

寶拉自己敘述,到現在為止她的全身都使用寶拉珍選的產品

儘管她是白人,手臂上一定會有斑

但記者會的那天,她穿著七分袖上衣,甚至還拉開給我們看

:我最討厭白人身上的班點,但是我都沒有長,因為我一直都使用自己的產品在保養

(當下的我也是蠻震驚的,畢竟有年紀的長輩,說真的不管是什麼人種,身上確實都會有斑點!!)

   

記者會當中請來講師與醫師分別跟我們詳細敘述關於產品成分的優缺點

甚至來源或者對肌膚的效用等等

每次都會得到不少知識:)

   

而這次讓我深愛的就是這一瓶『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它的瓶身輕巧且方便取用

  

這一瓶精華乳富含Omega脂肪酸

它能幫助補充肌膚光澤,讓乾燥缺水的皮膚,恢復柔軟光滑且預防皺紋產生

這是一瓶專為受損、敏感、術後肌膚設計,各種肌膚皆可以使用的保養唷!

添加維他命C&E,能有效發揮抗氧化功效

質地非常清爽清質,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精華乳

 

它添加Omega3-6-9與神經醯胺

這兩項成分添加在一起就是一個很厲害的效用

能減緩肌膚乾燥更能增加肌膚抵抗力,尤其乾肌的我很容易粗糙

我也是需要這些成分來緩和改善肌膚狀況!!

它的溫和配方讓我肌膚不會敏感

加上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都更加放心:)

皮膚乾的時候不上保養品都會覺得自己肌膚很好

但真正上完保養品之後才會發現,自己有多少細紋是渴著在那邊等

所以女人真的不能偷懶

想偷懶也要選對產品(笑)

 

而這一瓶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每天清潔完臉部後,我會用化妝水在擦拭一次

當作二次清潔

 

接下來就是按壓1-2下的精華乳

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直至吸收就可以囉~

 

我白天用量大約按壓一下

夜晚用量就會按壓兩下

上完精華乳的肌膚真的很棒,這是我試用大約兩週的感覺

不用打光臉上就有光hahaha

另外我本人很自豪也比較有自信的地方就是我的脖紋

平常保養白天晚上我一定不會忘記脖子

雖然脖紋基因問題佔大多數,但後天沒有保養一定會更離譜!!!

這也是我20歲過後才知道要保養脖子的觀念,現在也不知覺過到要30的年紀

脖子還是跟印象中20歲一樣,所以大家切記不要忘記塗脖子哦!!!

以上就是我這次試用得心得:)

而且從吳哥窟回來,雖然身體黑了,但臉跟脖子都沒有黑!!!!!

------------------------------------------------------  

更多產品資訊 

寶拉珍選官網(Click!)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Click!)

 -此篇與寶拉珍選體驗合作-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fgwedjkjo3ijeio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