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P1030854

超級久沒有發彩妝文章

不要說你們,我自己都要發霉了

上一篇居然是10月的遮瑕評比!!!!!!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SUQQU這個貴婦品牌吧:P

-

首先先說一下為何我會有兩瓶呢(而且都是新買的)

好幾個月前咪爸去日本出差,我就遙控咪爸幫我購買粉底霜與腮紅♡

當天一早咪爸打給我,但是我漏接了

等我回電時已經是半個小時後,一接起電話,那頭的咪爸

爸:來不及了~~~~~

我:蛤?(內心有點難過)

爸:妳要的粉底霜有新舊兩款,我不知道要給妳買哪一款

我:恩......好吧,沒關係!(很失落覺得沒買到)

爸:所!以!我!兩!款!都!買!了!

#那瞬間覺得爸爸就是超人(就是超人無誤啊)

超帥氣的~~~~~~~:)

腮紅只買一色是因為另外一色賣光啦:(

而睫毛夾則是前一晚熬夜時都留言給咪爸

想說他有看到就幫我買,沒看到訊息就算了吧

結果這次任務,完全達成90%

收到的時候愛心眼完全噴發/////

因為我不知道台灣的中文名字是什麼,也懶得爬

所以想購買的話直接截圖吧~

左邊金蓋是新款

右邊黑蓋是紅了很久的舊款

很多人很不喜歡用粉底霜

除了膚質外,第二個討厭原因應該就是取用很麻煩

我用過那麼多粉底霜,SUQQU的蓋子真的是最討厭的XD

每一次取用就是沾得上面那一圈都是粉底

雖然蓋子很緊是好事,但真的很難打開!!!!!

我的顏色選擇是102,當時網路上爬文

爬了超級久,還詢問彩妝師朋友

最後選擇102色,因為我從來沒有靠櫃過,我只能用網路資料告訴你們

『大家說102色較自然』

日系品牌的粉底都會偏米黃色

我覺得102色在我臉上很剛好,我平常的粉底都是自然色哦(比我白的就是選101)

認真要比較新舊款的粉底顏色,我覺得舊款跟新款擺在一起

『舊款多了一點點粉,也就是偏暖色一點』

在手背上的表現也是很明顯一個偏暖!

在上完隔離霜後

我把左右兩邊分新舊兩款做比較

左邊是舊款/右邊是新款

舊款在臉上推開後

我覺得霧感〉奶油感

以乾肌的我來說,不至於到很乾哦,保濕度中等

P1030830

薄薄上一層的感覺像這樣

遮瑕度也不錯,今天只上底妝,沒有上遮瑕!

新款在臉上推開可以發現水潤度〉舊款

相對的妝感也比較薄,光澤度也比較高哦!

給你們看一下比較,順便分析給妳們

舊款優點:遮瑕夠、妝感偏霧

舊款硬擠的缺點:保濕力中等(乾肌)

新款優點:較水潤、較保濕、妝感較透亮

新款缺點:遮瑕力中等

可以說是兩款是不同妝效的路線哦!! 文末有7小時候妝感記得看!

我這次買的腮紅是#04 漆陽 (看了我女神小草莓推薦所以燒到的)

由深到淺的顏色是這樣,我覺得他很少女

為什麼不是粉紅色少女而是這種豬肝紅呢?

因為!!! 它擦起來超像很靦腆的少女,笑起來超級美♡♡

看得出來差別嗎?

左邊是上了腮紅,右邊沒有上哦!

是不是暖暖的感覺:)

我上色是習慣拿中間的顏色先塗抹在想要上色的範圍

再用最右邊較淺的顏色打在上面

我沒有三色一起混著使用,因為我捨不得上面顏色糊成一體XD

是不是很美~~~

加上我新剪的瀏海,我根本倒退10歲

那我不就才10歲?

接下來這支睫毛夾

說真的我很想要好好使用它很久了

但礙於剛買的時候一直在接睫毛

直到12月初才把睫毛卸掉

使用後完全愛上它!!!!!!!!!!

聽說它有個封號是『任何眼睛都可以駕馭的睫毛夾』

我就是看到這句臨時遙控咪爸幫我買

-

它是沒有彈簧的那種睫毛夾

很像資生堂睫毛夾

但使用起來還是完全不一樣啊~~~~~

除了很好夾之外

夾出來的睫毛真的很翹

並且持久度超高!!!!!!

連我那不起眼的睫毛們,最近都被稱讚睫毛刷得很好

但是大家!!!

『把睫毛夾好才是重點!!!!!』

P1030923

這是我7小時候的妝感

基本上沒有什麼脫妝

但是在光源下卻很有差別哦

jijfi

新款可能遮瑕力本來就不夠的關係

也或許是較水潤,我覺得毛孔有點跑出來(硬要挑的話)

舊款則是穩如泰山!

所以我最後要把這兩款做一個總結

兩款我都很喜歡,不過作為膚況做選擇的話

肌膚狀況好,我會選擇新款

肌膚狀況較差,我會選擇舊款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啦

粉底霜用了就真的回不去,真的很美♡♡

建議你們不要亂去SUQQU櫃位,會想剁手............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