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今天是香香日:)

 

介紹過那麼多洗髮精,這一次的髮品應該是我最喜愛的♥

(不是以前介紹過得不好唷,是這次身心靈都好滿足)

Love&Peace大約是在我17歲時,當時高中女生們都好風靡日系品牌

我覺得日系品牌,不管是保養品或者髮品,都比較適合台灣

以前看日劇不會像看韓劇那麼多置入性廣告,我覺得這點更能激發起小少女們想去尋找夢幻逸品的衝動

會知道Love&Peace是因為香水!

沒錯,他們家的包裝都非常可愛,一種日系少女的感覺

香味都會帶有點甜味,但不是非常甜的那種~ 

 

像這款『愛情魔法石』的味道,跟香水一樣分了前中後三段 

前味:令人心情愉悅的溫暖清新果香調

柑橘、黑醋栗、芒果、蘋果、忍冬花 

中味:純淨的花香調將帶領妳進入神秘世界

茉莉花、玫瑰 

後味:由檀香轉變為麝香的性感香調

檀香、麝香

 

個人就是比較獨愛『帶有甜味的花香』的那種香水味:)

我知道Love&Peace這品牌也十年了,價格平易近人,有時候在櫃位遇上折扣更是划算!

不過今天沒有要走懷念路線,沒有要寫香水文(笑)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愛情魔法石 洗/潤髮系列♥

這次特地到朋友家拍攝

原因是她們家浴室實在太像飯店!!!

加上剛搬新家,必須要來胡鬧一番:P

 

愛情魔法石 護色滋潤洗髮乳500ml

愛情魔法石 護色光澤修護乳500ml

這次兩款都是添加愛情魔法石香精升級版全新上市♥

更增加了三項持久效果

 

|香味持久♥|

添加香氣持久成分

含超微鎖水膜(Lipidure),可預防頭髮吸附異味 

|髮色持久♥|

添加護色成分

含葵花種子精華,幫您維持美麗髮色

|滋潤持久♥|

不含硫酸鹽(Sulfate)並添加精油成分

胺基酸與甜菜鹼洗淨成分能將秀髮輕柔洗淨

*不含硫酸鹽(sulfate)

此商品不使用洗淨力過強的硫酸系成分之介面活性劑

女人呀,最在意的就是沒有洗頭的時候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或者是剛洗好頭又去吃味道較重的食物

這時候頭髮很容易留下味道

但我洗完這次愛情魔法石洗潤系列產品後,兩天後才再次洗頭

頭髮依舊還是香的(感動)

算是女孩子的一大福星!!!

愛情魔法石 護色滋潤洗髮乳500ml

使用優質成分的洗髮乳(胺基酸與甜菜鹼)

不僅溫和又潤澤地洗淨秀髮

搭配護色成分,讓秀髮維持美麗髮色

洗髮精本身是透明質地

加水後很容易產生豐盈泡泡

味道並沒有香得刺鼻

反而帶有愛情魔法石淡淡的香氛

儘管是兩天沒洗頭的我,洗髮過程也只需要一次哦!

洗後潔淨卻不帶澀感,就是一款少女心會大愛的洗髮精:)

洗髮後頭髮也沒有很糾結:)

不過我們還是要護髮唷(必備)

愛情魔法石 護色光澤修護乳500ml

添加精油的潤髮乳,讓髮絲特別柔順滑潤,閃耀光澤

搭配護色成分,讓秀髮維持美麗髮色

質地上我覺得是比我一般使用的潤髮乳還要濃厚一點點

潤髮的手法很簡單

我習慣就是厚敷上去後,再用手指慢慢梳順,還可以一邊夾壓的方式

讓修護乳吸收到底層

停留約3-5分鐘就可以沖洗乾淨

不用特意梳開就很柔順:)

我每次使用新的髮品都會有一個習慣

就是洗潤完不會上髮油

(才能測試柔順度呀~~~)

吹整完成!!!

我個人覺得很柔順唷:)

因為我也是毛躁髮&乾燥髮的一員

能如此柔順很不簡單呢<3

 

全靠這瓶修護乳而已唷!!!

今天的開心分享就到這邊啦♥

一款喚起我17歲回憶的髮品:)

內心已經大大滿足♥♥♥♥♥ 

------------------------------------------------------

Kosuiya日香粉絲進香團(Click!)

愛情魔法石 潤澤護色洗髮精500ml(Click!) 

愛情魔法石 潤澤護色修護乳500ml(Click!)

Love & Peace周年慶,4/30享有八折優惠

-此篇與Love&Peace體驗合作-

------------------------------------------------------

記得加入訂閱Amika//掌握第一手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0.31.03

快到下方粉絲頁看看我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吧:)

別忘記在已按讚那邊點選“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我的分享狀態唷 

arrow
arrow

    A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